坑坑相連到天邊。

血月降臨 【一】

*一個被腥紅之月造型衝腦的短文

*出場人物_慎、凱能、阿卡莉

*翻譯不同還請見諒QAQ

*超渣文筆、超渣文筆、超渣文筆

-------------

《三忍》

  身著一襲鮮紅短和服的妖嬈身影,緩步走向暗巷,柔順黑亮的馬尾晃過挺翹完美的臀部,再往下是被護脛包裹比例完美緊實的修長雙腿……一些人早已不懷好意地慢慢跟上這位美麗女子。走了沒多久後,就在那些人認為已經遠離大街可以對這位女子上下其手的時候,便看到眼前的女子纖手一抬忽然消失在大家眼前。

  「……去哪了?」

「怎麼可能!」

隨即一道似乎是倒地的聲音響起,所有人往後轉,驚訝地發現那名女子不知何時已在他們身後,雙手拿著樣子奇特的武器,沾滿血跡的武器,腳邊是頸部被劃開大大傷口的屍體。那女子眼神冰冷的如獵食著看向獵物的表情,眼瞳深處似乎帶著妖異的紅,人們驚恐地想要往暗巷更深處逃,她嘴角一揚,將手中的武器投擲出去,跑在最後的人應聲倒下,前面以為逃過此劫的人,再次往後一轉卻發現她又不見蹤影,隨即身後一涼,看見女子已身處他們之中,接著她如跳舞般地轉起圈,手中的雙刃劃開他們的身子,噴濺的血花如同豔紅的彩帶飛舞。看向眼前已為數不多的人,她迅速穿過他們之間,武器毫不留情的揮下,這條沾滿血跡的巷子怵目驚心,女子頭也不回地正要離開時,卻發現有一群人堵在路上。

  「血月教派的是吧……看這鮮紅的衣服還有面具,跟這個…….」似乎是帶頭的人語帶嫌惡地踢了踢腳邊的屍體,頓了頓才說,「殘忍的手段……」

「雖說血月教的人神祕又殘忍,但在我的地盤上可不容許有其他人撒野……」

隨手一揮,身後的人立刻拿著各式武器向女子衝上去,但在她身周卻漾起了帶著紫藍色美麗的光華,隨即一道黑影迅速撲來,首當其衝的人只覺腰腹一痛,看見最後的景象便是帶著有犄角、獠牙面具,身旁漂浮著一把帶著泛著紫光劍的人,接著意識便落入黑暗。對於忽然趕到支援的人,那位地痞驚慌地想要叫剩下的手下保護自己,正要開口時聽到的身邊響起有如被利器敲開骨頭的聲音,轉頭卻瞧見身旁的這位手下額頭上插著一個飛鏢,飛鏢上竄著如雷電般的血色流光,旋即看見一顆帶著如濃稠鮮血的電光球朝自己飛來,死亡的陰影隨即而至,那球突然變成了一個小小的身影,接著展開了一道雷電牢籠包住了所有人,如同地獄的景象般,萬道閃電雷光瞬時從天而至,再一眨眼,剛剛那群地痞流氓連尖叫都還沒發出就已灰飛煙滅。

  ***

  「……血月祭典即將來臨,阿卡莉,出門在外小心一點。」

一道淡漠的聲音從那帶著獠牙的面具底下響起,隨手一招,遠處漂浮的劍便出現在他身旁。

「是……」名叫阿卡莉的女子拿起斜戴在頭上的面具,蓋住了精緻的容顏。

「走吧……阿卡莉、凱能……」

三人隨即消失在這片屍體滿布的暗巷中。

-------------

先感謝各位的愛戴和不嫌棄看完了,實在是太久沒寫文了......

嗚嗚...血月造型真的太帥了.....這種系列造型就該有一個故事啊!!!像菁英計畫(源計畫)的造型,我真的也十分喜歡~

我應該會把有這造型的英雄寫完,如果我沒坑掉的話有些是單人有些是雙人,所以....敬請期待(?)


评论
热度(2)

© 天羽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