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坑相連到天邊。

血月降臨【三】

*登場人物:逆命(崔斯特) 塔隆(泰隆)

*前一章:《極靈》

*翻譯不同還請見諒QQ

*渣文筆、渣文筆、渣文筆

==========

《刀牌》


  「啊──!」一陣淒厲的慘叫聲從廢棄的小屋響起,在這片已了無生息的屋中遍地的屍體,鮮血、斷肢……很多屍體臉上滿佈的驚懼與憤怒,有些甚至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便這麼死去,而這些慘況似乎都是出自那尚還站立在屋內帶著可怕面具刺客的殘酷手段。甩了甩刀刃上的血跡,面具下的目光陰冷的看向屋子後方的院落,似乎還有殘存的數道氣息,便立刻動身前往後院。

  優雅的身段越過殘垣斷壁,無聲悄然落地後,卻發現眼前的每個目標頭上都出現一個恐怖的漆黑眼珠,鮮紅的眼瞳帶著燃燒的烈焰瞪向已然嚇得不輕的目標;他不悅的皺著眉頭,隨即看見其中一個人身旁的地上亮起耀眼的黃光,一圈類似卡牌的東西上出現了一道人影。

  「來晚了。」一道不帶著道歉甚至有點調笑的聲音從剛來的人影傳來,同樣是帶著慘白和一些腥紅點綴的面具,但是那人身周卻漂浮著一圈紙牌,如同一道道致命割人的刀片。刺客並沒有理會,只是將手迅速一揮,一圈刀刃隨著他的消失在目標四處旋轉,金鐵交錯的聲音讓人不寒而慄,當他在某處瞬時現身時,那些刀刃已帶著高速旋轉收割其路徑上目標的生命回到了刺客手上。

  兩人緩步走向在角落瑟瑟發抖的唯一倖存者,而刺客正準備要舉起手背上的刀要揮下時,卻被一旁的人阻止,只見他輕撫過漂浮於身周的紙牌,然後低下身子悄聲在倖存者面前問話;或許是享受眼前獵物驚恐害怕的表情也或許是刻意忽略,並沒有聽到身後傳來了一聲不滿的嘖聲。

 「選張牌吧!或許你的命運可以讓你活下來……或死亡。」低啞卻不失磁性的聲音從面具後傳來。聽到或許還有一線生機,那人連忙伸出顫抖不停的手抽出了一張血紅的卡牌。

 「……真是可惜……」輕輕一嘆,但語氣中卻沒有任何惋惜。

   那人還未發出任何疑問的聲音,只覺胸口一陣劇痛,紅色的紙牌穿過自己心臟,帶起與紙牌相應的鮮紅,接著眼前一黑,便永遠失去意識。

******

 「如何要搭便車嗎?」

  逆命操控著紙牌畫出一個優美的線條,接著牌組不停旋轉後幻化出一道神祕的赤紅色鳥居,鳥居後是彷彿能吞噬人靈魂的黑暗,帶著魔幻綺麗的紫;塔隆大概只花了一秒冷漠的瞥向他便立刻拒絕。

 「我可沒有必要和遲到又不做事的人同一路。」

說罷,塔隆便越下高聳的圍牆,與黑夜相融為一體消失不見。

逆命輕聲笑了笑,不在意似的緩步走進漾著黑紫光芒的鳥居之內。

==========

  嗨~大家好久不見我又回來啦~(並沒有人期待好嘛!)這次帶給大家的是刀牌的故事,但不是CP喔放心只是剛好寫一起而已。之後的寫法都是2人1人2人1人......這樣,除了之後的燈矛是CP外,剩下的兩人組合都非CP,客官可以安心食用^^(雖然也不知道之後寫的寫不完就是了QQ

  最後,感謝大家的收看~


评论(5)

© 天羽朔 | Powered by LOFTER